王册的兴

随便说说我对国民老公的看法

   这是我第一次在乐乎写东西,只是心血来潮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如果不赞同也请不要喷我。
  我这个人有一个怪癖,喜欢被剧透,小说改编的剧看剧前会把原著先看了,这部 国民老公 也不例外。
  10月份开始关注刺客圈,但是一开始听说有这部剧我也不是很想看。找到小说发现很长也不想看。
   看到预告片的时候我是被许嘉木吸引的,昨天在微博看了一圈广场后决定先把小说看完再说。
   刚刚看完了,小说中我喜欢的角色是许嘉木和宋相思。我觉得预告中一姐的形象能符合我对这个角色的想象,一看就是阳光大男孩,还那么好看。
   男女主和女二我就不觉得怎么好了,确实感觉形象上不像原著里的。不过我还是会剧的吧,只是一看到熊老师就出戏hh。
   现在看来电视剧人物设定改动应该挺大的,而且我想问女主在高中时为什么要戴个眼镜?书里女主是校花级别的美女,很温婉的感觉(虽然后期好像崩了?),带上这幅眼镜之后看起来呆呆的,不灵动。
   后天考完试再把剧补起来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)